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在机场,飞机延误,耐心等待。正好看日本黑柳朝的《母亲与女儿的和睦关系》,温暖又鼓舞。
想到女儿,小小的她调皮又机灵,昨天早上匆忙改合同,豆光着脚丫走进书房,妈妈,你在干嘛?我:在工作呀。女儿过来拉着我的手,撒娇道:妈妈,别玩电脑啦,来陪我玩吧,来~吧~说着就把我往外拉,别玩电脑,真是哭笑不得。
周日下午,跟豆提议,我们下楼去玩吧。还在看电视的豆迅速从板凳上站起来,“走吧,奶奶、妈妈、爸爸,走吧,大家一起去”,小家伙把家里人都招呼到了,一个不落,我们仨大人乐坏了。
豆豆要东西,不给,她会先假哭,然后,我就学她哭的样子,说,豆豆,看妈妈,你刚刚是这样的,我开始挤眉弄眼,她破涕为笑,说不是这样的,不是这样的。
竟然可以登机了,以后记录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