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这么早睡觉,觉得是浪费。因为,我还想看看法律英语,还想看看法条,还想去搜集下信息。
从来没有当下的强烈感觉,不是为了别的,就是特别想知道,内心有种渴望,没有实质性的东西推动,只是简单的,我想知道。
周末去考场,看到大部分是90后,年轻真好。现在这些未完成的心愿,都是早年别人已经实现的。有时候,看着这些,或许别人也在羡慕我,人,都是望向他人的多吧。
我属于工作驱动型,或许别人考研考博什么的,是为了面子好看,可我觉得自己马上要到瓶颈期了,还是要早做打算。因为工作需要,才真的下决心,要完成这个事情。
加油吧,上班到现在,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