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或许,婚姻生活真的有很多无奈吧。内心愤怒的时候,就差提出离婚俩字。婆婆时不时的各种暗示,暗示应该做好早饭再去上班,暗示应该多做家务,暗示就是媳妇的原因孩子才不够乖(指的是孩子要像机器人那样说什么就做什么)都是我纵容的,梳头发地上有头发全是我邋遢才导致,等等等等。自己对自己说好的大度,耐心也在日渐消耗,吸收的和新产能量,总是萌芽后被覆灭。真的心累。
如果说我在家,女儿才不够听话,今天加班到九点半才回家,一进家门就感受到气氛不对,婆婆对自己的儿子也不满意,原因是女儿要她爸爸去做某件事,不要奶奶。奶奶大怒,感觉自己不被需要,于是发飙。就是她的争宠心理非常重,哪怕是儿子面前。我回来,故意说给我听,自己要回家,不要呆上海。沉默应该是最好的回应,因为张嘴后的火气会忍不住流露。
这些都不是最受不了的,难过的是他也说,孩子不睡觉是因为你回来了。好的,事情都要算上我一份,指责一定要有我。另一事是说想ky,他表露出来的不屑,像是尊严被踩土里,内心最恶毒的话直接要从嘴巴窜出,可还是忍住了。
婚姻生活,对女人是苛刻的。所以我理解,为什么那么多女儿鼓起勇气离婚,哪怕生了孩子,带着孩子一起离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