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这个小镇,真的,现在我完全没想法,一下车,特别安静,走到宾馆的这几分钟,鸡鸣柴火灶的味道,一下拉回了童年的感觉。人完全放松。
然后想起我的同学、每天下班就溜个车回家,半小时而已,每天爸爸妈妈都在家里等她,太幸福了。哦,眼泪都快流出来了。
同学告诉:有一次我去上海,从五点多到七点钟,站在陆家嘴看灯亮起,当时生出一种想在上海立足的感觉。
回复:真的,有时候觉得在上海,想什么时候去看黄浦江就去了。想去逛街,什么名牌都有,那时候告诉自己,真切地活在上海。可是,很多时候忙得想早点回家都是拼命赶来的,没空想别的,然后,又觉得离自己想要的生活太远了。
这几周,我们家对面的公园开放了,里面很多小孩子学东西的工作室 看到这些,我松了口气,终于不用带孩子跑去别的地方。明年豆豆就要开始学东西了,松那口气的同时 我才知道自己心里有多焦虑。
同学问我是不是很久没休假了?答:是的。看来,是时候适当地放松自己。
回到眼前,去准备材料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