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周五刚上班,说请我吃饭。
定了地方去了,吃的海底捞。结账时服务员竟然还记得我,我那次坐的位置,说的话,都还记得,并给我送了一份伴手礼。意外又惊喜。
这顿饭吃得,怎么说,非常有保留。想着拉几个人一起,要么出差要么不方便,总之,最后还是两个人。
有趣的是,总抛话,我都机智地顺过去了。又一次说,第一次见我以为我刚毕业,问是不是说我年轻啊?答:对!
应该说,总体每句话后面,我都能看到,但是就当不知道。但是被人欣赏,的确是开心的,尤其自认为是肥腻的中年妇女。身材保持得特别好的人,应该是对别人的身材也有要求才符合其审美,这点我这个胖子看不懂。
所有的醋意和不爽,能立即看出,虽然口说:美女呀,大家都记得。饭间夸一句,竟然自夸了三句,一定想不到威严的,此刻是有点小男孩子气的,好吧,有点幼稚的。
谢谢这些夸奖,谢谢欣赏,肥腻,希望以后能变成清新。
继续我的摆渡人吧,看完再写个后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