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深夜鸡汤1,从最初的非名校无证书,到与名校有证一起工作,刚开始我认定自己工作会被碾压,先接受外在客观与我手头上工作有关的都会去作了解,尽量考虑问题仔细周全,加上以前的文字功底,一切都还可以。有几次同事开玩笑,你的工作能力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,笑笑,是否定也是肯定。
深夜2,几份重要的合同(如股权激励合同)提出了几个关键点,一个同事认真地对我说,你想得很全面,一次开会,是对未中标的异议,那次我对着领导追问每个招标细节,他玩笑说我像审犯人,可是后来写出的报告,他很肯定也记住了这个法务,见面非常主动地打招呼。
深夜3,现在,就是昨天和今天,还在赶尽调(感谢以前带我的律师教会这些),另一个案子,写了封邮件头儿看完回:很好!下午又转了个案子过来,发的合同他转我,可我已经审完,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力量,我享受这种工作的快乐。如果要说世俗点的,就是工资见长。公司承诺提前兑现。
深夜4,5个月,两任领导的肯定,慢慢找到自信,财务上也逐渐自由,虽然离随手买包远了点,可是靠近了些。
深夜5,休息看看爷爷发来的豆豆视频,瞬间全身有力量,这个当妈的应该都有体会。然后,我的豆豆快要回上海了,机票已定,嘿,开心地睡觉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