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周六,带着女儿一起去人民广场艺术馆,但遇到钟汉良个人展,所以我们去喝了个下午茶。奶奶和豆豆都很开心。人民广场的相亲角真的让我们叹为观止,同时也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,都是父母打印儿女资料,用伞撑着放上面,但其实,年轻人已很难接受这样的方式引来“朋友”、年轻人追求的是精神的契合,而摆在那里的大多写的是硬件,更像是交换条件,比如房子车子和年薪,父母退休可带孩等。
昨天坐车时,豆豆吐了,我们把洗车费给了师傅后就下车找地方洗,衣服弄脏恰巧这次外出没带上衣,去新世界挑衣服,豆豆自己拿了件带刺绣(有花卉、鹦鹉)的小熊衣服(paw ),别的衣服都不要,非常坚持。还看上一个带翅膀的书包,不过,因为还用不上,所以书包没买。小家伙,竟然有自己的审美和独立意见了~~
刚出来工作,会觉得薪水特别低,不足以随性,现在,终于能满足女儿的日常,虽然我们也不提倡要多贵,但是只要这些商场有的,基本不会是忧虑范围。生活的甜丝丝就在于,你越来越有能力让自己,让家人过上舒适可心的日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