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抬眼是同事掩于叶下的花,点下关闭键。空空的地铁通道,只听到鞋跟的声音,白天的杂乱,不再回荡。若真是如此,已经想好去学画画,再补书,女儿带我蹭各种课,错过什么,都不能错过你。#女儿之于父母,有舍有弃,观瞻长远#
今日婆婆找了个理由,向我猛烈开火,忍一圈带女儿到幼儿园旁观了一会儿,回来,她继续,回应几句,其愈加猛烈,讲道理已经不是道理,无奈,接受吧,在上海呆了不到一个月就这样,我想,谁都不要为难谁吧,她动不动提回老家,那就回去吧,我自己带女儿,正好这个年龄非常重要,开始懂事,吸收能力也强了,我想错过的时光,陪伴女儿一起,建立她足够的安全感和自信,作为妈妈,放下热爱的工作,也不惋惜。接受问题,解决问题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