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1、你想的是工作时我努力,在家时我陪女儿该干的活都干,不作不娇,能退让就让。领导和同事会肯定你,家庭却不同。


2、理由是你讲究更科学地带孩子,对方不听也不承认,总拿自己带过多少孩子说事,所以你会举例子试图说服她。结果,她回家说我像审犯人。

3、我不像别的儿媳,把婆婆当保姆看,我倾听她所说的,我在家抢活儿干,我不小气抠门,我从别人身上看到的不好的我都自己试图努力做好,他们却都视而不见,都说我还应该更让着。

4、今天,刚学会走路的豆豆今天看见一个人,过去抱人家大腿非赖着要抱,抱了还对着人家乐,大家都不解。过会儿,才明白:那人头发长短与我一样、脸型相像甚至胖瘦也像,衣服颜色近似!爷爷拍来视频,豆豆果然被抱得很开心,还打量人家,估计心想:虽不是我妈但像我妈!#豆豆也会想妈妈#


5、不顾小家庭,发脾气的时候谁都别想高兴,这样的性格对女儿在她身边受到的影响应该也很大,我可能需要停止工作,在家带女儿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