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很多时候,人,是被压力压垮的,而非事情本身。焦虑,真的很浪费时间。
在这家公司工作,虽然情况复杂,也做到了应对自如,不挑是非,把复杂看成多元,专业工作基本大家评价都比较高。也正是这样,跳级往上,目前,又到了一瓶颈期。
一个比较大的负责人的位置,整体都说任命给我,事情也是我在做,但是总监囿于我已比他更受欢迎和信任,生怕真让我任职,不听命于他,况且事业部的领导也要求我独立出去,我虽已拒绝多次,但他仍有这种担心,于是说起他要给我招个领导。工作努力,但是面对这种情况,会有不甘心,尤其内心不平衡,为何自己的努力,尤其现在的整改,是为他人铺路?
但是,反过来想,是不是这也在锻炼我的能力?不要介怀那么多?明知如此,也要把手上的工作做得漂亮、出色!
笃定这点,后面剩下的就是好好干活,有更大的能力提升了。扎实基础,放眼未来,是金子,一定会发光!加油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