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说不出来的失落,像你的星辰被别人摘走。
下午告知会有新领导降任,应该说,早料到了吧。之前已经面试好一个美国的小海龟作我的助理,但是,总裁把他拒了,因为小伙最初是另一位领导介绍的。现在,转向招了一个全能型的领导,不知道是不是万金油,拭目以待。其实,之前我非常希望来一位领导挡在前面,我也可以少加班,可以多出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人,总是矛盾的,尤其是当我认为自己也能胜任这个职务。
下午休假的m回来开会,要个确认太难了,跟着这样的项目,心累。确认新领导来,要把这部分分出去。或许,m觉得我一定会继续跟随这些,就如下午说完我直接从楼梯走了,而他以为我会随着他从电梯下,多一点时间。
整个架构调整后,集团处于混乱状态,包括最大boss的收权,包括部门直接领导已经在面试跳槽,一切都显得乱糟糟的。
今天,提前一小时下班,有点沮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