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无奈到想辞职。特别烦。这个时候没有人愿意出来做个有担当的人,而我,不希望这个时候出来,以后,这个也都会是我的事。每一个环节,都有掉链子的,我知道是自己太苛求完美。如果觉得团队协调性不同步而感觉到累,那可以考虑换个环境。
是不是机会,不好说,反正这两周,的确不开心,觉得压力巨大。
没有商务,用法务去推动,同时,没有权限,领导也是说过的话推翻,剩下的都是下属的错,好吧,心累。
可能最失落的是,两个都是欣赏的领导,他们在内斗。然后,我基本是那个递话的,而我内心不愿意。现在是一个对我“过于”欣赏,一个现在给我贴标签,认为我是对方的人,好吧,随你们吧,我走也没什么大不了,下一份工作,是基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