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昨天去参展,陶瓷书画让人心静。
周五去看分手三,于文文的歌好听,和电影配合。之所以有感,是因为都在恋爱中经历过这个纠结期,当时以为自己解放出来了,没有错过,殊不知生活总是推你一次次的作选择。
追求自由,我以为自己接近了一步,同样以此待他人。只是没有想到是这样的自由。乘地铁,喜欢乘地铁是因为车厢里总是陌生人,情绪不需要控制,来往间,不管是工作压力还是家庭,都在早晚的这一小时地铁里消散。
原本以为,我在引导自己慢慢走到想走的路上,保持接受自己,一步步,不压迫自己,不放松自己。怎知,这旁边却在开裂。
现在只是生活相对稳定一些,我的底线也开始被试探,被触碰。
不好意思,关于这些,说到做到。
睡觉,为什么不愿意醒来,是不愿意面对这个世界。
每个人的孤独不同,忙起来感知不到,尘埃也把你淹没,一切回到做选择题。
分离出不能兼容的部分,这个周边会缩小,我也会让自己能兼容的扩容,不把自己锁住,不然,我是不是因为这些在惩罚自己。
地铁站的凳子是冷的,风却是热的。
既然是你的路,那就你自己走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