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0305

一片自由的树叶,一只很慢的蜗牛。

有时候确实迷茫,现在两条路,继续做更专业化的法务,另一条慢慢转变为懂法律的商务(当初自己设定的复合型),来,冷静一下。#如果想要成为那些O,商务是必经的锤炼#
机遇就是这么奇怪,是不是要转型,是不是要按照当初的设想去做,中间要牺牲的东西会很多,而不做,我也没有设定过相夫教子的模式。过于负责任,也是可怕的,所有人都不急,只有太监急。
原来之前的焦虑和不适,都是因为领导把我当法务+商务用,而我习惯了之前法务的设定,涉及到需要核实的内容,我只有放下合同去核实商务内容。今天被一语点破,才恍然大悟。也想得透彻。
其实换角度想,有个公司,不,集团的二把手的信任和赏识,这是个难得的条件,换别人,早资源整合了吧,可是,好吧,我是个反应慢的人,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借高枝。
还是想想,为什么商务会落到自己,这到底是不是个机遇,要不要抓。

评论

热度(1)